当前位置: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新毛桃教你怎样提升电脑硬盘性能

新毛桃教你怎样提升电脑硬盘性能

来源:www.laomaotao.org 时间:2015-08-17 15:40

  一些老机器由于配置比较低,硬盘负担大导致系统运行效率低,经常出现系统卡顿的情况。此时对硬盘性能优化是很有必要的,接下来,新毛桃就教小伙伴们一个方法,开启ahci模式提升硬盘性能。
 
  1、按组合键win+R打开运行界面,输入“regedit”并回车执行,如图所示:
 

 
  2、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展开“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Services\Msahci”文件,接着在右侧列表中双击“Start”键值,如图所示:
 

 
  3、将数值数据设置为“0”,确定保存设置,如图所示:
 

 
  怎样提升硬盘性能的方法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,电脑运行效率欠佳的朋友可以根据上面的方法开启ahci模式优化硬盘,让系统运行更加流畅。

责任编辑:新毛桃:http://www.laomaotao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