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常见问题 > 呜呼哀哉!浏览器主页被篡改何时休

呜呼哀哉!浏览器主页被篡改何时休

来源:www.laomaotao.org 时间:2015-04-19 10:25

  近几年网络逐渐成为各类产品主打的营销平台,我们打开某个网站,五花八门的小广告扑面而来。单单这样也就罢了,更可恶的是有些广告或插件携带病毒使得浏览器主页被篡改、被劫持,自动链接到其他网页,甚至于窃取电脑中的数据。浏览器被劫持怎么办呢?我们今天就针对这个问题来谈谈有什么预防对策。
 
  1、在开始菜单中,启动“运行”程序,接着在命令窗口中输入“regedit”,如下图所示:
 

 
  2、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后,依次展开“HKEY_CURRENT_USER / Software / Policies / Microsoft/ ControlPanel”(若没有ControlPanel项,可右键新建一个),接着在右边新建三个“DWORD (32-位)值”,分别命名为“Settings”、“Links”、“SecAddSites”,如下图所示:


 
  3、然后双击Settings,在编辑窗口中将数值数据设为“1”并点击“确定”。对Links、SecAddSites执行相同操作,如下图所示:
 

 
  如此这般设置后,重启电脑设置便会生效。这样,诚然无法完全阻止浏览器被篡改、被劫持,但却能很大程度上降低此类事件发生的频率。

责任编辑:新毛桃:http://www.laomaotao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