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常见问题 > 电脑网速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电脑网速慢怎么解决

电脑网速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电脑网速慢怎么解决

来源:www.laomaotao.org 时间:2020-11-26 18:15

相信有不少网友都有遇到上网速度慢的情形,这在娱乐和办公的时候,十分影响心情或是效率。本文就和大家分析下电脑网速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电脑网速慢怎么解决?

1、自身带宽原因。这种情形需要升级带宽。不过带宽过低通常都是见于老套餐用户,现在的新套餐,很多都是100M带宽打底的。

2、运营商问题。该情形通常见于一些小品牌宽带,以及宽带运营人员人为限速,这时候大家可以联系客服,或是找工信部投诉。

3、硬件设备问题。路由器使用年限过久,硬件老化造成的,需要更新硬件。

4、信号不好。距离wifi路由过远,信号太弱造成的。

5、电脑病毒。使用360或是安全管家进行查杀。

6、DNS设置。最简单的方法,使用360或是安全管家的工具箱,进行DNS优选。

7、下载速度被占用。多见于正在下载,或是wifi密码被盗等情形。前者暂停下载,后者更改wifi密码即可。

责任编辑:新毛桃:http://www.laomaotao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