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常见问题 > dns服务器未响应该怎么办

dns服务器未响应该怎么办

来源:www.laomaotao.org 时间:2016-06-27 08:47

  dns服务器由解析器和域名服务器组成,是进行域名和与之相对应IP地址转换的服务器。如果dns服务器未响应的话,用户即使连接了网络也无法上网,近来有不少用户就遇到这个问题,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下面就来告诉大家dns服务器未响应怎么解决。
  
  1、点击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,选择“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”,如图:
  

 
  2、打开“更改适配器设置”,如图:
  

 
  3、右键本地连接,点击“属性”,如图:
  

 
  4、双击“Internet协议版本4(TCP/IPv4)”,选择“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”,然后把首选DNS服务器和备用DNS服务器设置为“114.114.114.114”,如图:
  
dns服务器未响应
 
  5、使用win+r组合键打开运行,输入“services.msc”,点击确定,如图:
  

 
  6、找到“DNS Client”项,点击左上角的“启动此服务”,退出后重启系统即可。
  

 
  只要按照上面的步骤修改,一般都能够解决dns服务器未响应的问题,希望这个方法能够帮到大家。

责任编辑:新毛桃:http://www.laomaotao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