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常见问题 > win7保存网页视频小技巧

win7保存网页视频小技巧

来源:www.laomaotao.org 时间:2016-06-09 07:39

  win7系统上网时有时发现了不错的视频,但是网站并不支持下载,那win7如何保存网页视频呢?其实进行浏览器设置就可以实现了,下面给打大家分享保存网页视频的操作步骤。
  
  操作步骤:
  
  1、鼠标双击打开浏览器,点击设置按钮,选择internet选项,如图所示:
  

 
  2、在internet选项界面中,点击浏览历史记录设置,如图所示:
  

 
  3、在窗口中,点击查看文件,如图所示:
  

 
  4、接着在窗口中,鼠标右键空白处,选择排序方式→类型,如图所示:
  

 
  5、然后接着点击查看,选择详细信息,如图所示:
  

 
  6、根据时间找到你要保存的视频,鼠标右键点击文件,选择复制,然后粘贴到文件夹中即可,如图所示:
  

 
  看完上面的操作,小伙伴们都明白保存网页视频的步骤吗?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开启电脑试试看。

责任编辑:新毛桃:http://www.laomaotao.org